头像是执子画的❤️

 

怪胎。:

诶嘿嘿


四号赤犬:



关于那个校园纯爱企划的……想到一点写一点,如果能看到我这个博文有想法和疑问的的留言也可以~写得差不多的时候就会发布了~




关于人设:







  • 就是日常范围内没有任何限制,可以是各种国籍各种名字,但是不要有非常人设定或者超能力就好(但是可以设定特长比如说绘画特长体育特长音乐特长等,特长≠顶尖)……




  • 校园内的一个人最多只能设定3个角色~但是角色的家庭成员设定是无限制的,角色和家庭成员的背景设定尽量不要唯一性(国家总统啊银行行长啊之类)和第一性(国家最富有的人啊体育全国最牛逼的人啊之类)




  • 人设只分学生和老师,学生会有各种社团活动,但是老师没有~不过有特长的老师可以兼职社团的导师。




  • NPC只有校长一个但是无权只是负责统计和发布公告……




  • 好像没了!?







关于校服:







  • 平时当然有夏季、春(秋)季和冬季校服,体育课会有运动服和泳装,当然设计是日式的。







关于班级:







  • 三个年级(废话),多少个班看参加的人数吧,基本满25个人为一班(会有座位选哦!先到的人可以得到窗口的主角之位!)~不会有升级制度,想当学长的可以申请跳级或者一开始就设定高年级的人物。




  • Q群到时候只会有一个校群,班级的群自己开啦!班长自己选或者自我推荐!各种委员也是!我才不管啦,选好了报告校长就可以了!







关于社团和学生会:







  • 基本款的篮球社呀足球社呀剑道社呀话剧社呀柔道社呀音乐社呀绘画社都有!社长默认社团第一人,如果社长只是人设狗可以提议更换社长!




  • 学生会基本设定有学霸的人自动组织起来就好,会长默认学生会第一人,如果会长只是人设狗可以提议更换会长!学生会还是有一些事情要做的,比如新开的社团找学生会的通过就OK了(不要找校长,他只是摆设)







关于学校和其他:







  • 啊~~~~就是学校呀~~~~早上8点半上课,中午休息一小时,下午3点放学以后就是活动时间~~~~




  • 如果画了杀人情节或者殴打重伤也会被警察叔叔抓掉啦=自动退学




  • 学生可以谈恋爱,男女,男男,女女都可以,师生……默认也是可以的……嗯……







关于节日:







  • 情人节可以给喜欢的人送巧克力呀,平时也可以递交情书呀,还有校园祭啊~还有修学旅行呀~还有还有~^o^







 @怪胎。 


评论
热度(61)
Top

© 草兔 | Powered by LOFTER